close

 

請點這影片# 看比較有FU~  

 

 

 

 

簡介:學淵和鴻賓,迷失的尚妍...

 

我真的不清楚!! 我與你們只是個"契約" 到了結束...我必須要不帶點任何留戀離開這裡!! 能不能在此放過我!! (不停哭泣不停擦拭淚水的尚妍...

 

我與他們還能保持以前的關係嗎? 心痛 ,我想保持暗戀的鴻賓 因為我知道愛上他也絕不能有認能改變!!!

 

我...暗戀了你~好像變成官方秘密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我正想問問你們到底出了甚麼事... (澤雲的眼神更為強烈的盯著學淵和鴻賓

 

或許我是嚇壞尚妍的原兇!! (學淵低著頭說...

 

不~是我讓從以前不願過界的尚妍,迷失了她自己...(鴻賓擦試著眼淚...說

 

對!!你們通通有錯!!畢竟她只是為了學業,你們兩個跟她尚妍自訂的世界差最遠的人 (澤雲肯定的說

 

那...那 尚妍人現在一個人在宿舍? (發揮了哥哥警覺性的學淵問#

 

不行!!要找到尚妍!! 她一個人,不曉得會做出甚麼事!!! (鴻賓突然坐在椅子上也起來了!!!

 

通通坐下來!!! (澤雲拉著這血氣方剛的兩人 

 

現在有拉比 韓相赫 KEN 陪在尚妍身邊!!你們去只是讓她更有壓力!!!真是搞不懂...愛對方難道要給另一半有壓力嗎? (澤雲指責了這兩人 

 

 這時的尚妍哭著回到宿舍...拉比 韓相赫 KEN也好像知道發生甚麼事一般,也就安靜的陪在尚妍身邊

 

好像...我越界了 怎麼辦!! 我好像說了我喜歡鴻賓 (゚Д゚=)ノ⌒゚ (躺在床上休息的尚妍回想著...

 

尚妍姐發生甚麼事?一回來就鎖在房間不出來!!(在外頭的相赫問了拉比

 

我不知道...心情不好我們也沒辦法為她做些甚麼事... (拉比半心疼的說

 

歐都卡機~~!!連尚妍最愛吃的綠豆煎餅都沒吃 !!! (KEN在旁邊手拿著綠豆煎餅#

 

說著說著學淵和鴻賓 澤雲回來宿舍了....

 

哥你們回來了!!! (相赫拉著疲憊的車學淵

 

隔天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早上

 

我該打開門嗎??  (鴻賓看著尚妍房間的門...想著

 

你就打開門吧!我也想知道尚妍的情況...(突然學淵從旁拍了鴻賓的肩膀

 

聽了學淵的話...鴻賓就直接打開了門!

 

疑?! 學淵尚妍是出去了嗎?  (鴻賓指著空的房間問

 

昨天不是...還在 ,而且連尚妍的衣服行李都不見了 ?? (看了更為激動的學淵

 

  話說到一半...突然門口走出來一位看似熟悉的男子,原來是經紀人!!! 

 

那尚妍又去哪了!!!? (激動的看著經紀人問的學淵

 

回去她以前輕鬆的生活,她的工作提早結束罷了!!她離開之前好像有說一句話....... (經紀人輕鬆的語氣回答

 

聽到慘痛事實的兩人...立刻往公司的地方前往,完全不顧經紀人的話

 

到了公司門口的兩人...遇見了柳尚妍!! 從一開始冷靜到現在的鴻賓突然的大聲喊道

 

怎麼能...怎麼能就直接的離開!!就把我直接推離了不同的世界!! (鴻賓溫熱的淚水...處處充滿了不捨

 

拉著手邊的行李...尚妍似乎聽到豆兒的哭聲走了過來~

 

恩...抱歉我要推開這一切,我就成為你們粉絲星光 我會站在舞台底下為你加油 ! (尚妍哽咽的說

 

說完了...尚妍的背影也在 鴻賓充滿潮濕的眼眶中漸漸消失...

 

不要走...我不要再錯過妳的背影!! (鴻賓全身無力的吶喊著

 tumblr_mrmbsgxeFI1rxvwdzo1_500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前前後後我與你...始終無法跨越這所謂的世界

 

希望大家還有興趣看喔!! 

下集...請看尚妍與豆兒怎麼跨越這條線 !! 

be留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VIXX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自由Be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